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
  • 搜尋:

    Music Station 結果共12筆

  • IVE日本打歌「Rei驚喜回歸」! 粉絲見完整體感動飆淚:歡迎回來

    韓國大勢女團IVE即將在6月24日、25日來台開唱,日本成員Rei卻在4月中傳出身體狀況不佳,因而暫停演藝活動的消息,還好經過這陣子的調養後似乎經恢復,經紀公司STARSHIP發公告指出Rei最近的身體狀況好轉,將恢復團體活動,26日也驚喜現身日本音樂節目《MUSIC STATION》。
    2023/05/27 13:43
  • 穿「原爆T恤」惹怒日本 防彈少年團道歉了

    防彈少年團日前因成員穿著原爆T的舊照引發熱議,導致日本所有節目暫停請他們上節目宣傳,像是Music Station就直接取消他們通告,也將會影響到年底登上紅白舞台,就連其他韓團也都可能遭殃,今天防彈少年團的經紀公司Big Hit終於打破沉默,對一連串的失誤道歉,就怕影響海外市場。
    2018/11/14 12:58
  • BTS穿核爆T恤生波 朝日電視台罕見退通告

    韓團防彈少年團今天原本要上日本人氣音樂節目,卻相當罕見在錄影前一天遭電視台退通告,原因是BTS成員曾穿一件印有原子彈爆發圖案的T恤,引發日本網友不滿,臨時被取消演出,現在傳出連紅白歌唱大賽可能都去不成了。
    2018/11/09 21:41
  • 木村拓哉傳解約出走 遭傑尼斯下令「被消失」

   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近日狀況頻傳,先是「東京小子」成員山口達也性騷擾未成年女高中生遭解約,「大神」木村拓哉也驚傳與傑尼斯關係生變,在續約方面出現分歧的情況下,可能跳槽到其他公司或乾脆自立門戶。
    2018/05/24 10:32
  • 《野豬妹》睽違12年 「修二與彰」重現經典歌

    山下智久和龜梨和也,曾經因為電視劇《改造野豬妹》紅極一時,當年兩人還組了個團叫做修二與彰,甚至還出了專輯,而睽違12年,兩人又再次回到音樂節目重現經典歌曲,從舞蹈到手勢都勾起不少粉絲的青春回憶。
    2017/05/28 11:35
  • 星野源反差魅力! 電眼、俏皮舞粉絲驚豔

    日劇《月薪嬌妻》在日本創下高收視率,也連帶在台灣掀起熱潮,其中星野源主唱、新垣結衣跟著跳舞的片尾曲《戀》,簡單又可愛的動作,更讓許多人相繼模仿,23日星野源在日本節目《MUSICSTATION》上演唱這首歌,活潑模樣讓網友大喊好不習慣。
    2016/12/25 11:51
  • 招牌高音上不去! 濱崎步走音、飆嗓卡卡

    日本天后濱崎步,帶著30位舞者受邀出席日本音樂直播節目,和小室哲哉共同合作,重現經典歌曲「A song is born」,只是唱到副歌的時候,步姐歌聲卡卡,招牌高音上不去,無法唱出音準,只能拉開嗓子硬唱,就連特寫鏡頭也藏不住老態。
    2015/09/25 12:00
  • 強攻東瀛!五月天大阪開唱 商品秒殺

    搖滾天團五月天去年加入日本經紀公司,正式進軍日本,今年9月參加日本指標性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,11日晚間也登上大阪演唱會舞台,不但吸引來2千位歌迷,周邊商品更是90分鐘被清空,五月天魅力風靡東瀛。
    2014/01/12 23:25
  • 五月天登日音樂秀 被抓包放電AKB48

    台灣搖滾天團五月天日前登上日本指標性的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表演,影片曝光後卻被眼尖的觀眾抓包漏網鏡頭,除了怪獸手上的小抄,怪獸跟阿信還疑似放電AKB48單飛的成員柏木由紀。
    2013/09/29 11:51
  • 台灣第一組! 五月天登上「MUSIC STATION」

    五月天27日晚間7點,參加日本指標音樂節目「MUSIC STATION」錄影,成為第1個站上這個節目的台灣樂團,團員怪獸全程以日文接受訪問,讓主持人塔摩利驚豔,節目上五月天與和日本兄弟團「凡人譜」合作,首度公開演唱電影「阿信」主題曲,2個樂團的主唱飆歌,粉絲大呼過癮。
    2013/09/27 23:41
  • 「MUSIC STATION」反韓 日星拚出頭

    日本年度大秀「MUSIC STATION」,找來24組團體和12位歌手輪流獻歌藝,清一色都是日本明星,似乎就是因為日韓的獨島主權問題還在延燒,才撇除邀請南韓歌手,但節目並沒有因此星光黯淡,反倒讓不少新生代歌手多了曝光的機會。
    2012/12/23 19:17
  • 卡卡裝病獻聲 倖田挺孕肚勁歌熱舞

    日本歌唱節目「Music station新春豪華版」23日在千葉盛大登場,請來30組當紅歌手同台飆唱,包括日前奉子成婚的倖田來未,挺著孕肚依舊又唱又跳,還有天團SMAP、AKB48等眾多明星,但最讓人矚目的,莫過於女神卡卡了,把舞台變成醫院,重現MV場景,讓台下觀眾驚呼連連。
    2011/12/25 11:14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